【Sexylook】極潤倍效保濕雙耳掛面膜(5入)



點我瞭解更多

今天去了朋友那裡,她向我推薦了 【Sexylook】極潤倍效保濕雙耳掛面膜(5入) ,我試了試,覺得 【Sexylook】極潤倍效保濕雙耳掛面膜(5入) 真的是美妝必備,用之後非常的舒服,【Sexylook】極潤倍效保濕雙耳掛面膜(5入) 的氣味我很喜歡,很多館長推薦,【Sexylook】極潤倍效保濕雙耳掛面膜(5入) 對於臉部保養效果很好,是很好的保濕乳液,我把 【Sexylook】極潤倍效保濕雙耳掛面膜(5入) 推薦給大家,趕快去MOMO購物網看看吧。

購物網中有各式各樣專櫃藥妝、醫美用品、身體頭髮保養、彩妝和香氛,MOMO不定時還有電子優惠券唷!

點我瞭解更多

這裡還有許多好東西,可以看更多資訊唷!







【PSK寶絲汀】Q10嫩白護手霜(茉莉- 綠茶)



點我看更多





【PSK寶絲汀】Q10嫩白護手霜 (茉莉/ 綠茶)
【容量】50ml
【成份】
1、Ubiquinone Q10(輔酵素)
2、Allantoin(尿囊素)
3、Squalane(角鯊烯)
4、Fucagel 1000(長效保濕因子)
5、α-bisabolo(甜沒藥)
6、Aloe extract(蘆薈萃取)
7、Cucumber extract(小黃瓜萃取)
【用途】修護手部肌膚,使肌膚保持水嫩彈性
【使用方法】洗淨雙手後,取適量於手中稍做搓揉,輕輕按摩,即可迅速滲透吸收。腳跟處也可使用喔!
【保存方式】請置於陰涼處或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
【保存期限】3年
【產地】台灣
【注意事項】只供外用,避免眼睛接觸及兒童誤食;若出現皮膚不適,請立即停止使用,並洽詢專業皮膚科醫師。









【Bio-Oli 百洛】護膚油 二入組(60ml x2)



點我看更多





商品組合:【Bio-Oli 百洛】護膚油 二入組
容量:60mlx2
保存期限:5年
產地:南非















保固期

限新品瑕疵更換









【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】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(120ml)



點我看更多





◆品牌:PAULA"S CHOICE寶拉珍選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
◆容量:120ml
◆產地 : 美國
◆保存期限 : 3年
◆衛部粧廣字第10502010號









【TS6 skin care】逆時修護撫紋霜(120g)



點我看更多





■包裝容量:120g/瓶
■產品成份: TS-7肌活原菌菁萃、人心果樹葉萃取、複合型神經醯胺、乳木果油、古布阿蘇油、玻尿酸。
■主要用途:滋潤肌膚、預防皮膚乾裂、調理肌膚紋路。
■使用方法:取適量產品塗抹於身體肌膚,加以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。
■保存方式:保存於常溫下之陰涼處,避免陽光直接照射
■保存期限:三年
■注意事項:如果出現敏感症狀,請諮詢醫生
■妝廣字號:10411019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