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夢寶星】法國夢寶星皇家玫瑰香氛限量組



點我瞭解更多

今天去了朋友那裡,她向我推薦了 【夢寶星】法國夢寶星皇家玫瑰香氛限量組 ,我試了試,覺得 【夢寶星】法國夢寶星皇家玫瑰香氛限量組 真的是美妝必備,用之後非常的舒服,【夢寶星】法國夢寶星皇家玫瑰香氛限量組 的氣味我很喜歡,很多館長推薦,【夢寶星】法國夢寶星皇家玫瑰香氛限量組 對於臉部保養效果很好,是很好的保濕乳液,我把 【夢寶星】法國夢寶星皇家玫瑰香氛限量組 推薦給大家,趕快去MOMO購物網看看吧。

購物網中有各式各樣專櫃藥妝、醫美用品、身體頭髮保養、彩妝和香氛,MOMO不定時還有電子優惠券唷!

點我瞭解更多

這裡還有許多好東西,可以看更多資訊唷!







【Kikuhara菊原】六胜月太修護精華(x10)



點我看更多





成份 : 六胜月太. 玻尿酸 (大. 小分子). Xanthan Gum. EDTA 2Na.甘草萃取. Methylparaben.
Phenoxyethanol. Jojoba Wax PEG-120 Esters. Propanediol. Butylene glycol. Demineralized Water
容量: 10mlX10
使用方法: 清潔 化妝水後,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
保存方式 :請存放乾燥陰涼處,避免高溫及日光照射
注意事項 :
1. 初次使用者 請先於手部測試後再使用於臉部肌膚
2. 使用後如有不適,請停止使用;並諮詢專業人員









【Kikuhara菊原】趨黑招白維生素C精華(x10)



點我看更多





成份 : 維他命C .水楊酸. 檸檬酸. Propylene Glycol.
Propylene Glycol. Ammonium Glycyrrhizate. 維他命B3. 增稠劑. Methylparaben. Butylene glycol. Demineralized Water
容量: 10mlX10
使用方法: 清潔 化妝水後,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
保存方式 :請存放乾燥陰涼處,避免高溫及日光照射
注意事項 :
1. 初次使用者 請先於手部測試後再使用於臉部肌膚
2. 使用後如有不適,請停止使用;並諮詢專業人員









【Kikuhara菊原】傳明酸亮白精華(x7)



點我看更多





成份 : 傳明酸(1.5%). 桑白皮萃取..荷荷芭水性酯.
Propanediol. Butylene glycol.玻尿酸(大.小分子).
Xanthan Gum. EDTA 2Na. 維他命B3. 甘草萃取. Methylparaben. Butylene glycol. Demineralized Water
容量: 10mlX7
使用方法: 清潔 化妝水後,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
保存方式 :請存放乾燥陰涼處,避免高溫及日光照射
注意事項 :
1. 初次使用者 請先於手部測試後再使用於臉部肌膚
2. 使用後如有不適,請停止使用;並諮詢專業人員









【Kikuhara菊原】玻尿酸超保濕精華(x7)



點我看更多





成份 : 玻尿酸(大.小分子). Cetyl Octanote. 夏威夷堅果油.乳清蛋白 ..Cyclopentasiloxane.乳化劑. Butylene Glycol. Glycerin. . Xanthan Gum. Carbomer . Sodium Hydroxide. Methylparaben. Butylene glycol. Demineralized
容量: 10mlX7
使用方法: 清潔 化妝水後,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
保存方式 :請存放乾燥陰涼處,避免高溫及日光照射
注意事項 :
1. 初次使用者 請先於手部測試後再使用於臉部肌膚
2. 使用後如有不適,請停止使用;並諮詢專業人員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