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Otila Mumu】最新韓國4D手膜(頂級黃金蝸牛)



點我瞭解更多

今天去了朋友那裡,她向我推薦了 【Otila Mumu】最新韓國4D手膜(頂級黃金蝸牛) ,我試了試,覺得 【Otila Mumu】最新韓國4D手膜(頂級黃金蝸牛) 真的是美妝必備,用之後非常的舒服,【Otila Mumu】最新韓國4D手膜(頂級黃金蝸牛) 的氣味我很喜歡,很多館長推薦,【Otila Mumu】最新韓國4D手膜(頂級黃金蝸牛) 對於臉部保養效果很好,是很好的保濕乳液,我把 【Otila Mumu】最新韓國4D手膜(頂級黃金蝸牛) 推薦給大家,趕快去MOMO購物網看看吧。

購物網中有各式各樣專櫃藥妝、醫美用品、身體頭髮保養、彩妝和香氛,MOMO不定時還有電子優惠券唷!

點我瞭解更多

這裡還有許多好東西,可以看更多資訊唷!







【Dior 迪奧】Jadore 香氛美體組(贈原廠紙袋)



點我看更多





商品組合:Dior 迪奧 Jadore 香氛美體組 贈原廠紙袋
(內容 : Jadore香氛50mlX1入+芬芳滋潤身體乳75mlX1入)
提醒您!!
※保存期限:三年
※使用後若有過敏等不適狀況,請立刻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生。
※請置於陰涼處存放,勿直接陽光曝曬以防產品變質。
※圖片顏色因每個人電腦設定差異而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。
※部分商品為本公司供貨商大量進貨有償(價)取得,為特惠組拆售故無外盒及封膜,為免消費者收受商品後有所疑慮,特此說明※









【Dior迪奧】花漾迪奧香氛體驗組



點我看更多





品名:Dior迪奧 花漾迪奧香氛體驗組
內含:
1. Dior迪奧 花漾迪奧淡香水針管(1ml)X2入
2. Dior迪奧 花漾迪奧香氛身體乳(3ml)X2入
用途:保持身體芬芳
使用方法:
針管--為沾式或噴式香氛;使用時輕輕塗抹於頸部、手腕、耳後跟等脈搏跳動處,再視需要隨時補充香氛。
身體乳--沐浴後,取適量輕輕塗抹於身體或所需部位。

注意事項:
1.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,並請教醫生。
2.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。
3.只限本島配送
4.本商品不開放體驗。一經拆封,如非商品品質問題(非關效期),恕不接受退貨。
退貨時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(保持商品、附件、包裝、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),恐會影響退貨權利。









【Dior 迪奧】J’adore 揉香精露(20ml)



點我看更多





注意事項:
1.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,並請教醫生。
2.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。
3.商品退貨時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(包含主件、附件、內外包裝、隨機文件、贈品等),勿因消費者個人不當拆卸使用之人為因素造成商品之故障、毀損、磨損、包裝破損不完整。
4.因電腦螢幕設定及個人觀感之差異,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,以收到實際商品為準,請見諒。
5.正確效期請以實際出貨實品標示為主。









【Dior迪奧】JAdore真我宣言淡香水-新版(100ml)



點我看更多





品名:Dior迪奧 J'Adore真我宣言淡香水-新版
容量:100ml
用途:保持身體芬芳。
使用方法:
香水--外出或沐浴後,輕輕噴灑於手腕、頸部、耳後等脈搏附近。

注意事項:
1.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,並請教醫生。
2.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。
3.只限本島配送
4.本商品不開放體驗。一經拆封,如非商品品質問題(非關效期),恕不接受退貨。
退貨時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(保持商品、附件、包裝、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),否則恕不接受退訂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